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31下午,我妹跟阿波送我到機場,想想又要離家了,哭哭~(所以我現在知道,這種時候一定要準備手帕,很有經驗了)

我要上飛機前打電話給我爸媽,我爸還說:「不要怕」,不知道是誰不要怕??

父母不要怕讓小孩飛走,小孩也要不要怕去面對新的一頁。

 

要上飛機的時候,好像我的位子double booked,所以我到香港的那一段飛機,被叫去坐商務艙,超舒服的啦!腳整個可以升直,而且用的杯子是玻璃杯唷,哈!

 

晚上十一點到法蘭克福的機票就沒升級了,果真嘗過商務艙的甜頭後,再坐經濟艙就很痛苦,希望以後我大發達到每次都可以坐商務艙。

 

另外,我搭機前已經吃了晚餐,然後香港那一段又端了晚餐出來,法蘭克福那一段一上飛機又要我們吃,是想要我胖死嗎?

不過我是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就只有吃蔬菜水果;吃完也十二點了,開始睡覺睡到早上三點多,再看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吃早餐,就到了法蘭克福,感覺還蠻快的說。

在法蘭克福要轉機到威尼斯前,過了很囉唆的安檢,半小時內,我把東西倒出來過了兩次X光。

到威尼斯是早上9:30,我很擔心我的行李會不見,幸好行李都有跟著飛機,不過我的好運到此為止…

法鬥抖哥&廢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電視介紹了任天堂的紅白機↓↓

 

 

好像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家裡就有紅白機了,我表哥還是鄰居的小孩來我家玩,目標都是那台紅白機,有了機子,當然要有卡帶。

家裡最厲害的卡帶是24合一的,裡面有24種遊戲,除了定番的超級馬利以外,還有啥米熱血高校(打躲避球的),我記得我當時比較喜歡玩的是忍者傳說,雖說比較喜歡玩,但我可能一星期去摸那台紅白機的時間可能不到一小時吧~

唉~我是超級馬利第一代只能玩到第五關還是第四關的遜咖。

反倒是我妹,她玩電動還蠻厲害的(不知道是我爸還是我媽還酸說:考試都不考電動XD)。

除了紅白機以外,家裡還有Gameboy,應該是我小五的時候,我爸負責年終尾牙抽獎,第一大獎是遠東禮券一萬二還多少,反正他自己抽走了(有點自肥的嫌疑),然後我們就把禮券通通拿去買了電動,剩下的就拿去超市買吃的,我爸還挺大圓的,竟然把禮券通通給小孩買電動!!

後來紅白機、Gameboy那些咚咚,不知道去哪了?應該是搬家被扔掉了吧??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我妹還是很會玩電動,她自己買了DS然後還會跟朋友對打,(下次回去一定要借來玩一下),我雖然曾經想要買Wii,但我覺得依我這種有空寧願去上網的人來說,Wii到最後可能也是我妹拿去玩吧~

話說回來,在沒網路的年代,不太打電動的我,到底小時候的休閒是啥呢?真是個謎。

(下次要回去問一下我爸媽)

--

不過我小時候功課還不賴說,我記得我去考高中聯考時,超有自信的,百分之一千萬相信自己一定會上第一志願XD

法鬥抖哥&廢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要接收我房子的留學生來看屋子了,頓時驚覺:不快點整理不行啦!

 

下午我去買了壓縮袋開始打包行李;壓縮袋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可以壓超扁的,害我有點想要直接搬棉被過去^^:

我查了威尼斯的天氣, 今天是8℃跟-1℃,也一個太冷了吧!

原本冬天厚重的衣服想用海運寄過去,不過我真的很怕冷到,所以冬天的衣服還是要跟我一起過去才行;搞不好一年12個月,真正穿得到短袖的日子只有2個月吧~(夏天最高溫是27還28的樣子)

 

最後行李的打包計畫就變成了,行李烏龜裝要帶去義大利的,這樣回台灣也不用重新整理,

然後一些一定會用到但又不會馬上用到的東西,就用海運寄到義大利,雖然我有一個疑似我義大利家的地址,但是想想郵差送來我也不會在家,而且之前有聽說郵差可能會搞不清楚新搬來的人住在哪裡而無法投遞,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寄到公司去,至少郵差一定知道Italia Telecom在哪裡。

 

想想我從2007年開始,每年都在搬家==

不會以後我的行李箱=my home吧!

 

--

我剛在網路上看日本人的日記,發現寄東西到義大利去還真是咩咩角角,例如:箱子要用牛皮紙整個包起來,還有上面一定要標名「For personal use only」,此外,貨品價值也寫清楚貨幣單位,例如是10歐元之類的,不然會被課恐怖的稅金;不會義大利文真的是有點小恐怖阿!

法鬥抖哥&廢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