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學校放假+昨天領到了演講費,所以就趕緊把握機會去看寶塚,一償宿願阿!
(上次我們去唱卡拉OK時,竟然還可以點到寶塚的歌耶!最神奇的是谷口老爹他會唱「すみれの花」)
上星期去大阪的時候,本來想說要去買票,後來發現日本Y拍有人在賣,我想說我再怎樣選位子,位子一定都是後面了,所以就乾脆在Y拍買,那個賣家的票是9/30開的,果真是很不賴的位置。
今天去寶塚之前,先去寶塚前兩站一個叫做「中山站」的地方,因為那邊是西國33的第24所,看寶塚前還不忘要去收集納經印XD
那個廟好像生意還不錯,今天看到很多小朋友去參加753節的拜拜,還有啥米要求子、安產的,除此之外,還有靈骨塔跟墓園,總之看他們在廟的樓梯旁邊還裝了手扶梯就知道他們有賺錢;除了看廟以外,那邊今天剛好有展出菊花,我活了2X年,還第一次看到菊花一朵跟人的頭一樣大ㄌㄟ!日本也來數大就是美這一套嗎?
從中山站到寶塚搭電車只要七分鐘,超級近的,所以我比我自己預定的時間早了快要一個小時到寶塚= = ,所以就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剛好看到手套在大特價,我有了前幾天騎車去學校的時候,手指頭小小變成紫色的經驗後,狠下心要買雙好的手套!
在一堆手套中被我喀什米爾100%的clathas 手套,大特價只要¥2100,哈哈!冬天騎車有救啦!
表演是下午一點開始,在那之前,我去逛了一下寶塚劇場內的小店,雖然覺得好像該買點啥回去當紀念品,不過看來看去都是寶塚那套很誇張的大花臉,買回去好像最後自己會有點迷惑的樣子,乾脆放棄!
還有日本歐巴桑真的不是普通兇狠,每個人都買了一大袋,而且還會互相討論照片機哩呱拉機哩呱拉,另外,寶塚也很會搶錢,啥米東西都有做,還有TOP肖像的面紙盒,每次都拿印有TOP的面紙盒來上廁所或是擤鼻涕,要不就是擺在廁所嗎??都沒有人覺得失禮嗎?
我今天看的是星組安蘭KEI(←是在日韓國人第三代)的「七海鷹豪」,這是日本漫畫改編的,聽說作者青池保子跟尼羅河女兒是同一時代有名的老牌畫家。
前面100分鐘是戲,我昨天還在家裡研究了一下劇情,很怕看不懂,結果事實證明:寶塚劇裡面講的日文我大概勉強聽懂八成,真是慘!
安蘭KEI還蠻會唱歌的,不過因為她本人很漂亮,所以剛開始都沒有想要噴鼻血的感覺,是最後要結束時,他穿了白色的西裝+披肩才覺得:恩,真的是有帥氣到!
戲的內容主要是在演大航海時代英國和西班牙的海上戰爭,當然免不了要來一下愛情戲,安蘭KEI演個眼神很銳利又有野心的迪里安,周旋在好幾個女人之間,結果跟他有一腿的女人都沒好下場,有個女的被他給殺了!
原先是他愛人拿刀要捅他,結果被他奪下刀子,然後安蘭KEI就抱著他的愛人安撫著說:女人家不要玩刀子,很危險的……你知道我最喜歡你什麼?是你的笑容阿!超天真,無邪,咦~你怎麼看起來有點憂傷,來~笑一個我看看。(然後那女的就身上插著刀子)
殺人就殺人,幹嘛還要先甜言蜜語一番,太過份啦!
中場有休息三十五分鐘,見識到日本人排廁所的長度了,幾乎快排到門口了耶~幸好我衝得快XD
來看戲的幾乎都是五十歲以上的人,我原本以為都是女人家,結果也是有少部分歐吉桑的,很明顯的:是陪老婆出來打發時間的!
後面55分鐘是秀,看現場雖然很有臨場感,但還是看電視會覺得比較華麗,可能是看現場視野有限吧?不過安蘭KEI真的很能演,他一出場就扮老裝,然後還學老人,真的很好笑。不過整體而言秀其實很制式化,一定要來一段康康舞,然後雙人慢舞,還有一堆人大跳特跳,男役掛的爵士舞和大階梯。
當令人憧憬的大階梯出現時,我還想說:天阿!這就是REVUE梯的真面目?有點感覺不出哪裡有氣勢,不過TOP背著大羽毛出來的時候,就覺得真的是金光閃閃的,非常立派!
如果是我在站在大階梯的話,一定是超級格格不入吧!
最後謝幕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額頭都是汗,整場看下來,真的是覺得他們很努力阿!
而且服裝道具也很用心,光看安蘭KEI的鞋子,我印象中他就換了至少七雙吧~而且因為他是穿大航海時代的衣服,所以褲子都要塞到長靴裡,我推算他大概半分鐘就可以換好一套衣服吧~
還有寶塚的舞台設計真的是很厲害!不但可以轉來轉去,還有自己會倒下來的大柱子和自己進場的電動床XD,親眼看過真的是除了佩服以外還是佩服!
等明年新戲上檔的時候,再換一組去看吧XD



法鬥抖哥&廢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